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霍启刚狮城秀恩爱 以行动力证情未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晶晶霍启刚狮城秀恩爱以行动力证情未变(图)

霍启刚与郭晶晶举止默契

  首届青年奥运会的文教活动在前天迎来了两位特殊客人。在新加坡的滨海堤坝,“运动员榜样”郭晶晶受邀参与,与到场的青年运动员一起学习节水、防污等环保知识。另外,身为中国香港体育代表团团长的霍启刚也在闲暇之余观摩了活动。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在一项操控太阳能快艇模型的游戏中,也许是出于对水的偏爱,郭晶晶脱掉鞋袜奔到水池中,遥控着一艘小快艇在水中“劈波斩浪”。霍启刚则和身边工作人员探讨太阳能航模的工作原理。

  此前,霍启刚被传疑似移情美女主播赵彤,如今从他们的互动看来,两人还是恩爱如昔,以行动粉碎了谣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