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林永健中年得子报喜 称就一个字: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6:15  新浪娱乐
独家:林永健中年得子报喜称就一个字:高兴

林永健夫妇(资料图)

独家:林永健中年得子报喜称就一个字:高兴

林永健和爱妻周冬齐

独家:林永健中年得子报喜称就一个字:高兴

周冬齐大肚照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上午,演员林永健的太太周冬齐剖腹产下一男婴,林永健本人亲自给亲朋好友发去喜讯。新浪娱乐连线林永健,他高兴地回答:“就一个字——高兴!”

  林永健本人亲自给亲朋好友发出喜讯,“爱妻周冬齐于今日,顺利生下一男婴,体重6.3斤,母子平安,谢谢关心!”据悉,41岁的林永健是中年得子,产妇目前还在产房观察室。新浪娱乐连线林永健,他高兴地回答:“就一个字——高兴!”他还透露,目前太太刚刚转移到病房,现在还比较忙。当被问及是否会暂停工作,专心陪太太的时候,林永健称一定要休息一段。林永健兴奋之情透过电话都可以感受到,我们也不忍心继续打扰他。

  林永健的太太周冬齐同为演员,曾出演热播剧《老牛家的战争》中的“刻薄儿媳”冯三燕一角,在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饰演梁梅。两个月前,周冬齐还挺着大肚为《老牛家的战争》做宣传。

  据报道,林永健近期推掉了所有的工作,一心在北京照顾待产的妻子,“我现在也没啥别的了,脑子里想的只有老婆孩子了,不惑之年刚刚当爹,那兴奋的滋味确实是不能用语言表达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