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希维亮相文化节秀唱功 中戏校花跨界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6:32  新浪娱乐
王希维亮相文化节秀唱功中戏校花跨界发展(图)

王希维惊艳亮相

王希维亮相文化节秀唱功中戏校花跨界发展(图)

王希维深情献唱

王希维亮相文化节秀唱功中戏校花跨界发展(图)

王希维为粉丝签名

  新浪娱乐讯 日前,拥有“中戏校花”、“新疆第一美女”、“综艺界新宠”等多个闪亮头衔的人气美女王希维亮相牛郎织女的故乡山东沂源,出席当地文化节演出活动。

  当晚,王希维以一袭黑色抹胸小礼服展现傲人身姿,细节之处的羽毛装扮显露浪漫风情,精致的容颜宛若画中人,一出场便惊艳非凡,令到台下的观众纷纷大呼:“太漂亮了!”而王希维更现场演唱了两首经典情歌,明艳动人之外唱功也毫不逊色。

  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的王希维早在16岁时就凭借姣好的身材获得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冠军及最上镜奖,近来更是活跃于各大卫视综艺节目中,瑰丽无暇又略带异域风情的面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网络上也拥有着超高的支持率。此外,王希维还出演了《张小五的春天》、《像傻瓜一样去爱吧》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作品,她透露接下来还将参演一部大制作的贺岁电影,角色十分令人期待。凭借出众的外形条件和不断飙升的人气,相信王希维未来必将在影视、歌、主持、模特多个领域大放异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