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钧签约华谊风头劲 “好聚酒会”首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8:03  新浪娱乐
刘钧签约华谊风头劲“好聚酒会”首亮相(图)

刘钧(右)宁露齐走红毯

刘钧签约华谊风头劲“好聚酒会”首亮相(图)

刘钧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华谊兄弟“好聚·华谊”招待酒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刚刚签入华谊兄弟的演员刘钧也首度亮相晚宴。出席酒会的刘钧秉承一贯低调之风,休闲洒脱的着装显示着他轻松愉悦的心情。而对于签约之后的第一部作品,刘钧表示公司提供了好几个剧本供选择,自己也希望通过这次和华谊的合作,在事业上能有一番更大的作为。

  据悉,昨晚的酒会吸引了华谊领导层、众签约明星、影视剧投资方及各大媒体欢聚一堂齐聚晚宴。此外,华谊兄弟还对外宣布成立著名作家、编剧石钟山为首的石钟山工作室,以及以美女金牌制片人张海东为首的张海东工作室。据介绍,2010年到2011年,该公司将制作推出20部新剧,预示着在电影全面开花的情况下,华谊兄弟在电视剧方面也要坐稳头把交椅的决心。

  而不久前刚刚签入华谊的演员刘钧也在媒体面前首次亮相,引人关注。刘钧曾出演过《重案六组3》里的王显民、《大境门》里的王瑞昌等多部影视作品。他外表柔和帅气又不失刚毅,尤其是忧郁的眼神尽显成熟男人魅力,同时他在影视作品中稳扎稳打的出色表演更是成为华谊器重的重要原因。据刘钧介绍,目前手头正有几个剧本在看,刘钧表示:“希望加入华谊的第一部作品能够成功,同时也大家多多关注华谊电视剧,关注华谊兄弟,关注刘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