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出道十年我行我素 老东家大方“放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1:00  完全娱乐周刊
陈坤出道十年我行我素老东家大方“放飞”

刘晓庆(资料图)

  □撰文/本报记者 小西

  近日,陈坤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里留言:“我出去晃晃,不会走很远”,并谢过恩师李少红和老板李小婉,言语间透露出将要离开老东家荣信达的信息。至于老东家对陈坤的离开显得非常大度,而陈坤也满怀感激之情:“10年的相互信任和依赖,谢谢婉娘(荣信达老总李小婉)和少红(李少红),我出去晃晃,不会走很远,我听着你们的祝福,下次面对选择的时候就不能躲在你们身后了,呵呵,谢谢你们帮我长大。”

  2000年,陈坤刚刚毕业便与李小婉、李少红合作的荣信达公司签约。凭借着多部有分量的作品,陈坤在十年内迅速成长为国内一线男星。在周迅离开荣信达后,陈坤更成为该公司的当家明星,曾一度被视为“非卖品”。十年来不靠绯闻、不靠负面新闻炒作,只靠一部一部扎实的作品,荣信达把陈坤打造成了一个好演员、一颗闪亮的明星。因而陈坤离开老东家后的去向,便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2007年,陈坤曾传出将跳槽华谊兄弟,但最终不了了之。最近有媒体报道,星美和保利旗下的经纪公司最有可能成为陈坤的新东家。此外,有消息称,陈坤也可能向好友赵薇学习,自立门户。据悉,陈坤目前并未与新东家签约,与荣信达的合约要到8月才结束,陈坤现在正苦练肌肉,准备出演徐克的新作《新龙门客栈》

  事业

  陈坤版周总理备受争议

  而陈坤的另一部大作-《建党伟业》也备受瞩目,虽然陈坤的定妆照还没有出来,大家只能从PS的照片中大略感受一下陈坤版周总理的风采。不少人认为,在《建国大业》里的蒋经国让大家看到了陈坤的另外一面,由他来扮演“民国四大美男”之一的周恩来,是合适的。但也有网友认为陈坤之前给人的感觉都比较“奶油”,网友争议的焦点在于,陈坤版的周恩来会太“阴柔”。 面对网友不同的争议,陈坤则回应道:“我的确并不是很像,但是国内还有谁更像呢,我要做的是尽量表现出周恩来的气质和神韵。”其实,早在拍《建国大业》之时,陈坤出演蒋经国就因外形问题引起了不少争议,不过他最后还是凭借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相信这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生活

  公益事业,作秀又何妨?

  虽然演艺事业无比繁忙,但是陈坤还是会努力抽出时间发展公益事业,有人说这是艺人增加曝光率的一种手段。面对这样的质疑,陈坤在一次慈善拍卖会上曾大方回应:“我不在乎参与次数与出钱多少,在于你真的去做。可能艺人做慈善会被认为是作秀,但帮助他人只要是发自内心的,就不怕人知道。慈善不就是要靠我们去齐力呐喊吗?作秀又何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