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徐帆M计划走进新发地 慰问农民工子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1:57  新浪娱乐

组图:徐帆M计划走进新发地慰问农民工子女 组图:徐帆M计划走进新发地慰问农民工子女 组图:徐帆M计划走进新发地慰问农民工子女 组图:徐帆M计划走进新发地慰问农民工子女
徐帆为全国青联代表 徐帆和董卿 徐帆与儿童拥抱 徐帆和张政

组图:徐帆M计划走进新发地慰问农民工子女 组图:徐帆M计划走进新发地慰问农民工子女
徐帆接受鲜花 徐帆上台

组图:徐帆M计划走进新发地慰问农民工子女 组图:徐帆M计划走进新发地慰问农民工子女
徐帆韩红等慰问演出 徐帆畅谈M计划

组图:徐帆M计划走进新发地慰问农民工子女
张政徐帆和董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下午,以徐帆谭晶韩红等人为首的全国青联委员走进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与这里的外来务工青年及农民工子女进行交流。徐帆现场鼓励孩子们努力向上的同时,也号召更多人关注儿童心理健康的教育。

  因拍摄《唐山大地震》而深受震撼的徐帆,在拍摄完电影后便成立了M计划,旨在号召更多的人不仅要关注儿童身体上的残疾,更要关注他们的心灵成长。徐帆表示,《唐山大地震》中,我的女儿因为我没去救她,从7岁开始就有心理阴影,这给我的震撼很大。关爱儿童计划,就是要让更多人去关注这些孩子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此次作为全国青联委员会的代表来到新发地慰问演出,徐帆由衷的高兴并称,儿童的心理其实很容易被大人们忽略,一些看似很小的事情,都会对儿童的心理造成很大伤害。我们所倡导的“M计划”,就是要通过一系列活动去宣传、去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儿童的心理健康,使孩子们在相关专业人士的指导和帮助下,尽快走出灾难的阴影,健康快乐地成长!

  作为国家一级演员的徐帆,曾出演过《甲方乙方》《不见不散》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据了解,徐帆在拍摄《唐山大地震》一片后发起的关爱灾区儿童心理——“M计划”目前也正在顺利进展中。作为一名孩子的母亲,徐帆不仅用精湛的演技为观众塑造了一名母亲的形象,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母爱无私的真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