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分享低碳心得 “一窝蜂”现象越多越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6:3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下午,上海申通德高地铁携手气候组织及李冰冰个人公益品牌“L.O.V.E”在沪启动了“低碳生活,谁是英雄”活动,号召人们作出低碳承诺,争做时代的低碳英雄。前不久刚刚荣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的李冰冰,以一袭绿装现身启动仪式,并成为本次网络评选活动中线上作出倡导和承诺的第一人。谈及当下娱乐圈明星热衷参加环保公益事业时,李冰冰坦言希望这样的“一窝蜂”现象越多越好。

  一向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的李冰冰,还和大家分享了她的低碳心得:“之前我在上海参加 ‘地球一小时’活动时,结识了一个小朋友,他说在看了我代言的活动之后,就回去跟他妈妈说了很多怎样做到低碳的方法。这让我意识到,生活中的每个细节其实都能做到低碳,只要每个人都付出一点,那我们的环境就能得到更好的改善! ”而在日常生活中,李冰冰也是一个倡导低碳生活的先行者,她透露,之前妈妈生病住院,自己常常和爸爸一起步行去协和医院,“我留意过,是48分钟走5.2公里,坐车虽然快20分钟,但步行既环保又能锻炼身体。 ” 

  (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