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力挺菲警遭炮轰 网友称其没资格代表香港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7:36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香港游客在菲律宾被枪手枪杀,血案令死去的旅行团员与家人阴阳相隔。港人近日为遇难者哀悼并怒斥菲律宾警方无能,在一片抨击声中,成龙却发表言论,向菲律宾伸出“友谊之手”,前日他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说:“香港是多元种族的社会,别担心,我们没有憎恨。”

  成龙在微博上表示回到香港知道菲律宾事件,全港也在讨论,令人难过。他说如果一开始击毙挟持者会有人责问为什么不先谈判,当警方先谈判又会被指何不早杀了挟持者。最后他说香港是多元种族社会,别担心,我们没有憎恨。

  成龙的言论使正在为血案遇难者哀伤的港人十分气愤,有人在网上留言喝骂成龙,问他有没有勇气向遇害者家人再说一次他的话?要求他向受害人家属道歉。网友纷纷表态,说成龙没资格代表香港人,香港不适合他。

  香港资深传媒工作者萧若元称成龙对事件了解不深便不要多讲,他有需要聘请一名公关人员代发言。萧若元指出成龙这3句话中最大错处,他没有为遇害者哀悼,没有谴责菲律宾警方无能。他的说话是想平衡一件事,但他根本不了解情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