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助阵自创品牌 否认女商人定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09:06  新浪娱乐

徐静蕾助阵自创品牌否认女商人定位(组图) 徐静蕾助阵自创品牌否认女商人定位(组图)
徐静蕾介绍自创品牌 徐静蕾身着优雅白裙

徐静蕾助阵自创品牌否认女商人定位(组图) 徐静蕾助阵自创品牌否认女商人定位(组图) 徐静蕾助阵自创品牌否认女商人定位(组图) 徐静蕾助阵自创品牌否认女商人定位(组图)
徐静蕾对话主持人 徐静蕾否认女商人定位 徐静蕾分享生活经验 徐静蕾和粉丝互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徐静蕾开啦品牌旗下KAiLA终极概念配饰召开新闻发布会,为即将上市的新品发力造势,徐静蕾作为品牌创始人亮相活动现场,为其团队打气加油,并积极与粉丝展开互动。

  谈及如今如火如荼开啦品牌——电子杂志、配饰,徐静蕾喜悦之情洋溢于表,大方分享自己生活中、工作中种种感受。当被问及其品牌有何区别于其他品牌的优势时,徐静蕾笑言问题太深奥,向场下观众求助,坦言行业内很多都做得很不错,会像好的榜样学习,力争旗下的产品进入行业前三。

  演员出道的徐静蕾自主创业,开办自己独有的公司,旗下电子杂志《开啦》在行业内一枝独秀,自编自导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又使其成功跻身中国亿元导演俱乐部,如今的开啦品牌产品又做得风生水起,事业涉及演艺、文化、媒体、互联网等众多领域,成功女商人形象不言而喻,但对此美誉徐静蕾则谦虚表示不能接受,认为所做一切只是一种自我挑战,结果不重要,注重享受过程中的快乐,更对自己想到就付诸于行动的表现调侃为典型的白羊座特性:一流的执行力,二流的智商和末流的第六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