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尚志周年庆典 李宗翰吴奇隆双获质感男星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1:21  新浪娱乐
风尚志周年庆典李宗翰吴奇隆双获质感男星奖

左吴奇隆,中戴娇倩,右李宗翰

风尚志周年庆典李宗翰吴奇隆双获质感男星奖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晚,《风尚志》四周年庆典暨2010风尚权利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房祖名林心如李小冉李宗翰吴奇隆伊能静黄奕、朱雨晨、张亚东、海岩等众多明星和嘉宾到场祝贺。在当晚《风尚志》颁发的风尚权力榜奖项中,时尚型男李宗翰、吴奇隆双双荣获年度风尚质感男演员,两位私下里关系很好的男星一同上台领奖,笑容灿烂。

  据悉,风尚志年度风尚质感男演员奖的评选标准相当严苛,获奖者不仅要有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还要具有独特的时尚品味,且一年的着装品味都要得到时尚界人士的广泛认可。对于能得到这样一个奖项,无论是时尚王子吴奇隆,还是奢侈品专家、气质型男李宗翰都笑言非常荣幸。在接受采访时,今年已有《剑雨》、《关云长》等不少优秀作品的李宗翰透露,自己马上要拍摄陈嘉上监制的电视剧版《画皮》,挑战甄子丹出演庞勇。而吴奇隆面对记者追问得知前妻马娅舒再婚消息的心情时,则无奈回应“这跟我没有什么关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