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菲菲风尚志庆典T台走秀 光彩照人秀美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3:23  新浪娱乐
孙菲菲风尚志庆典T台走秀光彩照人秀美腿(图)

孙菲菲佩戴百万珠宝

孙菲菲风尚志庆典T台走秀光彩照人秀美腿(图)

孙菲菲“女神装”高贵迷人

孙菲菲风尚志庆典T台走秀光彩照人秀美腿(图)

孙菲菲美腿修长

  新浪娱乐讯 2010年8月27日(周五)晚,“《风尚志》四周年庆典暨2010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千禧大酒店落下帷幕。第一古典美女孙菲菲,携手伊能静翁红霍思燕秦岚等七大美女,身穿奢华礼服,T台竞艳,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当晚,孙菲菲以一袭水绿色露肩女神装,飘逸登场,其古典优雅的气质,和完美性感的身材,在礼服的衬托之下,也显得越发的高贵迷人。此次是孙菲菲第一次T台走秀,登场之前,她透露自己有一些小紧张,不过她很快调整了自己状态,在台上变得自信起来。随着音乐的节奏,孙菲菲修长的美腿若隐若现,宛如一株微风中款摆的绿柳,尽显动人风姿。

  据悉,孙菲菲所穿礼服,是由知名设计师马艳丽为其量身打造。而她当晚身上所佩戴的耳环、项链、手链等首饰,加起来价值百万,可谓是十足的珠光宝气。(永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