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为个人蜡像揭幕 成曲艺界进驻第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4:17  新浪娱乐

周立波为个人蜡像揭幕成曲艺界进驻第一人(图) 周立波为个人蜡像揭幕成曲艺界进驻第一人(图) 周立波为个人蜡像揭幕成曲艺界进驻第一人(图)
周立波现身 周立波pose夸张 为粉丝签名

周立波为个人蜡像揭幕成曲艺界进驻第一人(图) 周立波为个人蜡像揭幕成曲艺界进驻第一人(图)
搞笑动作 周立波兴奋

周立波为个人蜡像揭幕成曲艺界进驻第一人(图)
为个人蜡像揭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立波出席新世界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仪式。现场与自己的蜡像大摆兰花指,他表示对自己的蜡像非常满意。透露了其蜡像将于今天入驻位于新世界内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而他本人也将亲临现场为“自己”揭幕。据悉,周立波是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自开业以来首位受邀制作蜡像的男星,也是首位入驻蜡像馆的曲艺界名人。

视频:周立波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称蜡像过瘦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早前甄子丹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叶问造型的蜡像揭幕时,周立波就被邀请制作蜡像。那时,周立波也十分高兴,称能够和诸多世界政要、历史人物、国际巨星陈列在同一展馆内绝对是一种荣幸。而放眼整个蜡像馆,周立波也成了首个能够入驻的曲艺界人士。据悉,蜡像馆在挑选名人时都是着眼于各行各业中的佼佼者,也关注其受欢迎程度而决定的。据悉,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邀请了蜡像制作团队从英国赶来,为周立波完成全身测量工作,以求蜡像惟妙惟肖,能够还原周立波在舞台上的风采。

  在世界各地共有六座杜莎夫人蜡像馆,除了位于伦敦的总馆之外,在纽约、香港、上海等地都有分馆。每座蜡像馆除了和总馆一样会安放英国皇室的名人以及享誉世界的各界名人外,也会安放一些本地最具人气的明星。在香港,郭富城容祖儿陈慧琳等这些知名艺人的蜡像都纷纷出现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中。而在上海,除了那些享誉世界的名人外,赵薇冯小刚李宇春等内地明星也纷纷入驻。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