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领衔武搏会大使 传播和平健康理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6:10  法制晚报
李连杰领衔武搏会大使传播和平健康理念(图)

今天上午的武搏会形象大使媒体见面会 ,武术形象大使、功夫巨星李连杰发言

  本报讯(实习记者 赵鹏)“武术的精髓不是格斗,不是暴力,不是极端。而是制止格斗,传播和平健康的理念。”李连杰说。

  今天上午,武搏会13名形象大使齐聚北京,并在市政府中国新闻发布厅召开媒体见面会,为今晚开幕的武博会造声势。

  这13名来自中国、日本、法国、泰国等国家的形象大使分别从事过武术、相扑、空手道、泰拳、柔术等项目,他们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各自的项目及他们在各自项目上取得的成绩。

  形象大使们在发言中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介绍,让所有人都爱上武搏项目,让武搏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李连杰作为武术项目的形象大使,他说:“到2011年,我学习武术就40年了。我越来越觉得,武术是一种文化载体,而不是简单的格斗。在不需要用武术战斗的时候,它的文化含义就更加重要了。每一项格斗技巧,都承载了一段文化。”

  武术大使李连杰曾15次获得中国武术冠军,出演了多部武术题材的电影,并成为当今国际影坛的功夫巨星。

  “举办武搏会最重要的意义是能在赛事中互相交流、相互学习。武搏会让13个武术单项能有机会在一起交流,这对武搏文化的交流、传播很有帮助。”李连杰笑道。摄/记者 柴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