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淑桦淡出歌坛12年患上忧郁 宅在家里不看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1:33  华商网-华商报
陈淑桦淡出歌坛12年患上忧郁宅在家里不看医生

陈淑桦

  华商网-华商报8月29日报道 淡出歌坛12年的陈淑桦,日前因老东家滚石唱片邀请她参加30周年演唱会而成媒体焦点。陈父日前坦承她生病,她大姐陈姿璇则说:“她很好,就是得忧郁症啦!”陈淑桦家附近的邻居表示有一年多没看到她,期盼她的复出。

  日前,滚石唱片宣布将于11月27日、28日举办30周年演唱会,有记者去按陈淑桦家门铃,陈父表示她生病,有报道称她病得很严重、不乐观。记者询问她大姐陈姿璇,陈姿璇表示陈淑桦罹患轻微忧郁症,但不愿看医生。陈姿璇叹气说:“我讲了好多次,但她会不高兴。”陈姿璇透露妹妹当义工后期,因为义工把她当病人而不开心,“她打电话给我,说那里待了不舒服,不去了。”但如果陈淑桦没看过医生,如何认定患得忧郁症?陈姿璇说:“她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只有吃饭时间出来,这不是忧郁症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