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否认插足黄奕婚姻:“姜凯不是我的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1:43  南方都市报
霍思燕否认插足黄奕婚姻:“姜凯不是我的菜”

霍思燕解释道,“我不认识姜凯。”

  南方都市报8月29日报道 前晚,由时尚传媒集团旗下《男士健康》杂志主办的第二届Cool Guy全国总决赛在京举行,台湾和内地当红主持人欧弟、谢娜倾力主持,更有霍思燕明道温岚阿朵、弦子、迪克牛仔等众多明星以及奥运冠军张湘翔为16位CoolGuy选手加油助阵。当晚,因被媒体报道插足黄奕和姜凯的婚姻,最终导致二人离婚收场的霍思燕成为了媒体追逐的对象,而霍思燕则满脸无奈地否认抢了黄奕的前夫,“这真是谣言啊,姜凯不是我的菜!”

  “我刚知道这则报道时的第一感觉是没太当回事,感觉这是不会有人信的。结果第二天就有好多人来电话问我,这让我感觉挺无奈的,也不知道是谁编的这假新闻,想象力还真够丰富的,挺能编的。这真的是个谣言了,天气挺热的,就当一个冷笑话吧。”面对记者的追问,霍思燕解释道,“我都不认识姜凯,他也不是我偶像,所以他不会是我的爱人,也不会是我的梦中情人,姜凯真的不是我的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