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京城拍夜戏精神抖擞 与众粉丝亲密合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7:19  新浪娱乐
巩俐京城拍夜戏精神抖擞与众粉丝亲密合影(图)

巩俐女强人造型

巩俐京城拍夜戏精神抖擞与众粉丝亲密合影(图)

微笑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德华巩俐主演的电影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巩俐在戏份结束后,微笑与粉丝合影。

    刘德华去也匆匆 戏份杀青秘密回港

  由博纳国际影业携手派拉蒙斥巨资合拍的职场魔幻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目前在京拍摄正酣,刘德华与巩俐在片中饰演一对儿身处同一公司的上下级,是暗自争强斗胜的竞争对手。戏中两人从互看不顺眼到最后产生火花,上演一场浪漫爱情。虽然剧情难免给人以俗套的感觉,不过刘德华、巩俐两位天王影后的强强联手还是给了观众期待的理由。

  截止目前,除了片方放出的拍摄剧照外,外界对此片的进展情况基本上处于一无所知的状态。而就在日前某天晚上,《我知女人心》剧组正在工体附近一家营业场所进行拍摄,刘德华也在其中。不过,刘德华在完成最后戏份后,便连夜启程返港。

  巩俐职业装亮相气场足 收工合影展亲和一面

  在刘德华走了没多久,巩俐身着黑色职业连衣裙套装、脚踩“恨天高”进入了镜头,这身干练又不失优雅的造型更十分符合巩俐在片中饰演的女强人角色。

  从现场看来,巩俐当天心情很好,在等待拍摄的时候,巩俐一直与身边的几位工作人员有说有笑,看上去容光焕发。而在一切就绪之后,巩俐立即收回笑容,做出一脸严肃的表情走出门外试拍。一个进门的镜头一次就顺利通过。当天拍摄的场地原是一家茶馆,不过在被摄制组使用后,茶馆的二层改装成了足浴中心。而巩俐除了在门口拍摄一组进门的镜头外,剩下的戏份都在二楼完成,看起来,应该是需要拍摄几场足浴的镜头。

  一个多小时后,巩俐终于再次出现在镜头中。不过此时她已经换上了一身连衣裙,显得十分放松。而且不断有工作人员围上来与其合影,巩俐也是来者不拒,一一笑着满足大家,相当随和。直到与最后一位群众演员合影留念完之后,巩俐才笑着离开,登上一辆早已停在门口多时的奔驰房车离开。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