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携妻子拜访李敖:我经常用你的段子(图)

周立波携妻子拜访李敖:我经常用你的段子(图)

周立波夫妇与李敖会面

  博古斋、上海图书馆里览古籍,中共一大旧址回望历史,同周立波会面,与著名指挥大师余隆一起欣赏儿子李戡的琴艺,台湾著名作家李敖昨日通过不同侧面继续感受上海。

  周立波和余隆昨天特别前去拜访了李敖先生。谈到李敖先生,周立波连说久仰久仰,他说自己在节目中经常以清口的形式引用《李敖有话说》中的段子。李敖先生的儿子终于见到了自己仰慕已久的偶像——著名指挥大师余隆,在听完李戡演奏的一曲《黄河》之后,他与李戡约好,到北京两人一起玩音乐。

  据悉,李敖明天将赴杭州,在杭期间将观看收藏于浙江博物馆内明年在台北合璧的《富春山居图-剩山图》,并将和全家人一起泛舟西湖。  欣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