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出席增爱之夜慈善晚宴 热情助拍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1:33  新浪娱乐
章子怡出席增爱之夜慈善晚宴热情助拍掀高潮

章子怡深蓝单肩连衣裙显大方

章子怡出席增爱之夜慈善晚宴热情助拍掀高潮

章子怡与藏族女孩卓玛及四川女孩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增爱基金会、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增爱之夜 感动中国”慈善拍卖晚宴于8月29日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国际影星章子怡亮相晚宴红毯,并与上海增爱基金会理事长胡锦星先生在晚宴上一同热情助拍,掀起整场慈善晚宴的最高潮。此前,章子怡就曾与上海增爱基金会合作,于今年4月份五次探访在玉树地震中受伤的藏族女孩卓玛尕措,并将与上海增爱基金会共同资助卓玛上大学。

  活动当晚,齐秦黄晓明张信哲濮存昕蒋雯丽刘谦郭德纲黄奕伊能静等文艺明星;保罗-加索尔、邓亚萍、申雪、赵宏博等体育界明星、教育领域及各行业企业嘉宾出席晚宴,奉献爱心。“增爱之夜 感动中国”慈善晚宴还邀请了多位在一线默默奉献、曾多次感动中国的教师们到场。

  本次活动以慈善义卖的形式募集款项,旨在以这一慈善盛举,在第2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国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向全社会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

  晚上七点左右,章子怡压轴现身晚宴红毯,一身深蓝色单肩连衣裙显得落落大方,红毯后章子怡始终微笑配合媒体拍照,随后低调进入晚宴现场。在慈善晚宴上,章子怡联手上海增爱基金会理事长胡锦星先生及夫人、NBA超级巨星湖人队当家中锋保罗·加索尔、国内体育界名人孙明明、赵蕊蕊、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一同为拍品“姚明亲笔签名篮球”担任助拍嘉宾。这组助拍嘉宾无疑是当晚最豪华的阵容,站在保罗-加索尔、孙明明和赵蕊蕊三个“巨人”旁边的章子怡颇显精致,她主动站到旁边,用英语为来自西班牙的保罗-加索尔介绍现场的拍卖状况,章子怡与主持人吴大维一唱一和,热情助拍,掀起全场慈善拍卖的高潮。最终,“姚明亲笔签名篮球”以100万元的价格被成功拍卖。随后,胡锦星理事长、章子怡等所有助拍嘉宾也在该拍品上签名,为慈善奉献一份爱心。在全场热烈竞拍的气氛中,章子怡始终关注着拍品,拍卖期间两次举牌出价。晚宴席间,胡锦星理事长及夫人与章子怡亲切交谈,胡理事长对章子怡的出席和热情助拍表示感谢,并表示支持章子怡多做公益,希望她多多参加增爱基金会的活动,奉献爱心。

  当晚,在玉树地震中受伤的藏族女孩卓玛尕措也被邀请到晚宴现场,穿着一身蓝色藏族服装的卓玛显得精神十足,她再次见到章子怡姐姐非常高兴。此前章子怡曾五次到北京市武警总医院探望卓玛。章子怡关切地抚摸卓玛的脸蛋,询问她伤势恢复的情况,并表示看到现在活泼漂亮的卓玛自己非常开心。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增爱之夜 感动中国”慈善拍卖晚宴共筹得善款790万元,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教师及教育行业相关项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