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将为电视剧《心术》进医院“实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6:30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 电影《赵氏孤儿》拍竣后,海清除了参加一些走秀活动外,一直处在休息的状态中,昨天她在北京出席倩碧代言活动时透露,她将在十月份参加电视剧《心术》的拍摄,与六六进行第四次合作。

  海清介绍,《心术》此番瞄准医患关系,她将出演其中一个护士的角色。近期,海清将到医院体验生活,十月全力投入拍摄。海清自己在微博中写道:“亲爱的同学们,我要开始战斗了。到这个秋天结束,我要和她在一起,苦也好,乐也罢,这次可能不能和你们及时分享我的感受,因为我需要时间和精力,尽我所能地把全部时间和精力给我的何佳。”(记者 王雯淼)

(责编: Mr.x)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