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优雅绽放法兰西风情 身价飙升助阵国际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8:27  新浪娱乐
闫妮优雅绽放法兰西风情身价飙升助阵国际品牌

闫妮助阵国际品牌

  新浪娱乐讯 从“飞天视后”到“谋女郎”,闫妮不仅作品叫好叫座,商业身价也是日益飙升。近日,闫妮作为大中华区唯一受邀嘉宾出席法国某著名行李箱的北京发布会,一袭优雅短裙搭配浪漫发型,一出场便展现浓厚的法兰西风情,与该品牌相得益彰。

  身为艺人,闫妮总是到处飞,奔波于各大城市之间,旅行与工作时刻相伴,而热衷环保公益的闫妮可是倡导“低碳出行”,所以打开闫妮的行李箱,里面永远都是自备的水杯、餐具和毛巾等。而每到一个城市,闫妮的超高人气总是享受粉丝的钻石级待遇,鲜花礼物信件蜂拥而上,细心的闫妮也总是好好保存这些珍贵的礼物。

  2010年已经走过大半,闫妮可谓是收获颇丰。电视剧《张小五的春天》央视火热之后各大卫视争相联播,并且在台湾大受欢迎,屡屡创下收视记录,同时也让闫妮成为各大电视剧颁奖盛典的大赢家。而在电影方面,《三枪》北美上映打开国际市场,《斗牛》让闫妮问鼎长影节票选影后,《武林外传》《形影不离》将在年底上映,而目前闫妮领衔陈嘉上过亿投资新作《画壁》的消息更是瞬间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也让广大观众备受期待。另外,在时尚界大踏步向前的闫妮,也是频频与国际品牌邂逅,优雅的法兰西风情大受时尚界热捧,像雷达、奥迪这些国际品牌都纷纷向闫妮抛来橄榄枝。据悉,闫妮无论是电影电视片酬,还是广告代言,都早已列入准一线女星行列,获得了绝对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