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映蓉曝新造型照 宣告新“坏”女孩成长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47  生活新报

  日前,快女江映蓉为新专辑拍摄了一组大胆爆乳照,向众人宣告自己新“坏”女孩的成长历程。宣传照中的江映蓉性感中不乏野性,大气中不失柔美,而“来势汹汹”的爆乳造型则性感到让人直喷鼻血。

  近日,江映蓉重磅推出新单曲《坏天使》,让听众的耳朵经历了一场充满神秘的激情之旅,她极富感染力的声音让人大呼过瘾。一直以时尚健康形象示人的江映蓉,为了完美地诠释《坏天使》,抛弃以往大气形象急速破茧重生,大胆变身“坏女孩”竭力呼喊出爱的宣言,竭力要教现代女孩们变“坏”。“女孩不坏,男人不爱”,简短的八个字干脆直白,但却将江映蓉的坏女孩性格展露无余。

  拥有火辣身材的江映蓉为新专辑,亲身演绎“坏女孩”的变奏曲。在之前已经曝光的两组造型中,江映蓉从顶着叛逆个性恶魔头发型的童话小精灵,演绎为身着透明薄纱,展示完美性感的电臀女孩,狂野程度让人咂舌。而在最新的这组宣传照中,江映蓉继续上演性感,波涛汹涌的画面让人无法冷静。戴着深蓝色隐形眼镜的江映蓉,透着几丝危险气息,娇柔的神态让人不禁生出怜爱之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