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艳丽改旧衣推环保 为孙菲菲打造T台礼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8:48  新浪娱乐
马艳丽改旧衣推环保为孙菲菲打造T台礼服(图)

孙菲菲身着水绿色露肩晚礼服

马艳丽改旧衣推环保为孙菲菲打造T台礼服(图)

马艳丽为孙菲菲打造T台晚礼服

  新浪娱乐讯 近日,《风尚志》四周年庆典暨2010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在京落下帷幕。中国最杰出明星设计师马艳丽孙菲菲量身打造奢华礼服,与伊能静翁红霍思燕秦岚等七大美女T台竞艳,孙菲菲一袭水绿色露肩女神装,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此次是孙菲菲第一次T台走秀,随着音乐的节奏,孙菲菲修长的美腿若隐若现,尽显动人风姿。据了解,这袭晚装是马艳丽根据此次“风尚o未来”的环保主题,精选往届晚礼服其中一件,根据孙菲菲的古典气质,为她量身改制而成。马艳丽表示,“反复利用”是环保的真谛之一,在原有晚装的基础上,融入新鲜的珠管簇云与花朵元素,令整件晚礼服焕发出全新生命力,与孙菲菲的气质相契合,她完美性感的身材,在礼服的衬托之下,也显得越发高贵迷人。

  近年来,马艳丽女士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在时装界第一个提出“时装企业的绿色文化”理念,提倡使用环保面料,DIY改造旧衣等,身体力行并倡导更多人加入到“低碳生活”的行列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