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咏琳出席时尚活动 被误认为兽兽当场翻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9:09  新浪娱乐
于咏琳出席时尚活动被误认为兽兽当场翻脸(图)

于咏琳在活动现场

于咏琳出席时尚活动被误认为兽兽当场翻脸(图)

于咏琳写真

  新浪娱乐讯 今年以来走势较好的青年演员于咏琳,前日出席了在清华大学举办的某国际一线时装品牌秋冬新品发布会。于咏琳以一身黑色优雅斜肩礼服高调亮相,性感高雅勇夺目光聚焦,席间,有不少人将于咏琳误认为凭借艳照门走红的车模兽兽,使得现场十分尴尬。

  由于出席活动的明星较多,活动当天现场十分热闹。身材高挑的于咏琳一经出场,就有不少人追问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她是兽兽吧?”甚至还有人当面问于咏琳,怎么看待凭借艳照门走红这件事。一时间,弄得于咏琳十分尴尬,生气不已。

  据悉,青年女演员于咏琳虽是演艺界的“新星”,但主演过《为你钟情》《越王勾践》《魔幻手机》等多部央视大剧,又有着高挑的身材,因为一向以来被业内普遍看好,成为各大时尚活动的宠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