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张一山抢拍戏赶开学 林妙可报到9月1日上课

杨紫张一山抢拍戏赶开学林妙可报到9月1日上课
张一山进了校园就得暂别片场
杨紫张一山抢拍戏赶开学林妙可报到9月1日上课
“家有儿女”考上大学了
杨紫张一山抢拍戏赶开学林妙可报到9月1日上课
林妙可

  9月1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一些“明星学生”也忙乎起来了。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分别电话采访学生杨紫、张一山、林妙可的家长,三人都将按照学校规定,告别片场,背起书包,当起“读书郎”。杨紫、张一山因为是新生,9月4日才到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报到,今年已读6年级的林妙可,昨天已到学校报到。

  报到前杨紫忙着和蒋雯丽拍戏

  凭借《家有儿女》中的“晓雪”,让北京小姑娘杨紫被全国观众所熟悉。目前,杨紫已签约华谊兄弟公司,片约不断,广告代言也是一个接一个。杨紫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杨紫的父亲。杨先生介绍:女儿这几天特别忙,她一边在北京郊区抢拍电视剧《幸福来敲门》的镜头,一边积极准备到北京电影学院报到。因为杨紫是新生,北电规定可以在9月4日、5日两天报到。加上与剧组签了约,不能违约,所以,杨紫这几天起早贪黑,一直在和蒋雯丽、范明、林永健等主演抢拍最后几场大戏。

  “上北电后,还让杨紫接戏吗?”杨先生说:“实话说,现在找女儿拍戏的影视公司一个接一个,但我们不会再让女儿接戏了,再高的片酬也不拍了。女儿考上北电非常不容易,她说过,将来拍戏机会多,上北电至少3年不接戏,把基本功学扎实。最多是寒暑假,有机会帮帮朋友和老师的戏,客串一把。”

  为赶上开学张一山拍戏不睡觉

  《家有儿女》中古灵精怪的“刘星”张一山身兼学生、演员、主持等多重身份。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张一山的父亲张爸爸。当问:“张一山在准备上大学的事吗?”张爸爸说:“我正为这事儿犯愁。儿子这几天一直在广州夜以继日地拍戏。为赶上开学,几乎天天都在抢拍镜头,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很辛苦!”张爸爸透露,张一山将于9月3日晚从广州赶回北京,9月4日去北电报到。聊到张一山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张爸爸说,张一山在兴奋之余也备感压力,从此以后他不会再被别人当作小孩儿看了,“儿子曾说过,以前童星生活过去了。希望进入北电大学校园后,能让自己重新成为一张白纸,他渴望过那种很平常很普通的学生生活,在大学里认真学习各种课程,放假的时候再去拍戏。”

  童星身份是否会妨碍张一山与同学们打成一片?张爸爸说,儿子一点也不担心,“现在90后的孩子,不像大家想的那么小气,他去北电参加考试的时候,不少人走过来跟儿子一起聊天,大家都很自然。而且他在中学时也和同学没有一点隔阂,男生只要在一起打打篮球,关系就能拉得很近。”

  傅彪的儿子傅子恩考上了北电,梁天的儿子梁晓天考进北大,两人都将准时到学校报到。

  林妙可报到9月1日按时上课

  “奥运女孩”林妙可,今年11岁了,现在就读于北京市东城区西中街小学。

  8月29日晚,慈善盛典“增爱之夜动感中国”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奥运女孩林妙可以嘉宾身份,与奥运舞者刘岩等众多文体明星齐出席为公益助阵。今天开学了,林妙可会按时到学校报到吗?

  林妙可的父亲林晖介绍:“林妙可今年上6年级,马上小升初,很重要。她妈妈已于8月31日送女儿报名了。9月1日一大早,我会亲自开车送女儿到学校上课。我们全家人对林妙可的学习一直都很关心。”记者问:“林妙可的学习成绩怎么样?”林晖说:“女儿学习成绩挺好的,上学期期末考试,各科成绩都很优秀。林妙可上学时间将不接戏,寒暑假可以适当拍一些儿童剧,现在最关键的是培养她的艺德和人品。”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