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曝理想男友标准想嫁80后 否认说想嫁谢霆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贡米曝理想男友标准想嫁80后否认说想嫁谢霆锋
贡米饰演李小龙的初恋情人文兰

  本报讯 (记者苏蕾)近日,随着《聊斋3》的连番热播,在开篇《画壁》中扮演狐妖的“翻版张柏芝”贡米也人气直升,演技受到广泛认可。前天,电影《李小龙》在广州进行了杀青戏的拍摄,女主角贡米在当晚收工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畅谈了自己出道一年来的收获与困惑。身为90后的她脸上明显写着疲惫,谈到这一年一 资料视频:贡米否认是翻版张柏芝 香港宣传险些走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共出演了7个女一号,连声嚷嚷说:“没想到拍戏比军训还苦呢!”

  快女比赛时压力最大

  前天,《李小龙》杀青戏最重头的就是贡米饰演的李小龙初恋情人文兰的一场哭戏,对此,她的经纪人朱永龙十分自信,称贡米早在拍摄《掐死你的温柔》时,哭戏就令现场工作人员感动落泪。贡米说:“去年刚开始拍戏的时候,每天只睡3个小时,后来,导演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他说:女主角可不是好当的。我没想到拍戏比军训还苦呢。”

  对于当艺人后是否感觉压力倍增,贡米直言,其实去年快女比赛时压力才是最大的。“我特别接受不了流言,看了一些媒体的报道和网上的留言,真的没有办法当作没看到。”贡米说,自己能接受批评,但受不了污辱。“一些香港媒体说我不尊重张柏芝、想嫁给谢霆锋,完全是无中生有。只要是我说过的话,我认,可这些完全是我没有说过的,有点故意激起矛盾的意思。”贡米告诉记者,想着很多读者会误信,自己特别委屈。“我以前喜欢解释,但后来发现完全没有用。”

  想与80后谈恋爱

  出道一年,贡米感慨“做艺人真的很孤独”,而她最自豪的事就是能赡养妈妈了。“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她很穷,却一直都要给我最好的,所以自己过得很苦。”尽管从小被妈妈打到大,每次考了99分都还要挨打,但贡米直言,从小就知道妈妈很不容易,所以越被打还越爱妈妈了,她是自己打拼的全部动力。“妈妈之前被查出肿瘤,已动过两次手术,我甚至想过,如果哪一天妈妈不在了,我也没有活下去的必要。”贡米透露,妈妈原本是不同意自己进娱乐圈的,全赖朱永龙的说服。“我很感激他,他几乎不拿我赚的钱,他说帮助我只是为了完成一个心愿。不过,他对我要求很高很严,而我却认为事业并不是生活的全部,也很想谈谈恋爱。”贡米认真地说,自己理想中的男友是成熟儒雅的80后。

  可爱圆脸变成锥子脸

  前日,记者见到的贡米很瘦,因为还带着拍戏时的大浓妆,几乎看不出来有多像张柏芝。对此,她自己也说:“以前,有很多人说我像谁谁谁,但我从没觉得自己像她,总想着我哪有可能那么美,但去年参加快女有记者拿出照片来对比,我才发现,真有点像。”对于之前的盛传“整容”说,贡米叫苦说有口难辩:“不能把自己整得变了样,我的偶像是波姬·小丝和林青霞。”

  可爱的圆脸变成了锥子脸,记者问她这一年是否瘦了很多,性格大大咧咧的贡米摇摇头说:“我以前在中学胖到120多斤,后来准备考大学,吃减肥药暴瘦,还进了医院。”贡米告诉记者,经过那次折腾,她的体质明显不如以前,而现在这么忙,怎么吃都胖不起来。

  此外,尽管接戏到手软,不久前成功签约黎明旗下唱片公司Amusic的贡米透露,新歌《寻爱的翅膀》将于9月曝光MV,其中有神秘大牌艺人的友情助阵;而朱永龙则告诉记者,贡米在唱歌方面很有潜质,在KTV唱《青藏高原》飙得比韩红还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