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威尼斯战袍主打青花瓷 传与华谊合约到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4:35  新浪娱乐
李冰冰威尼斯战袍主打青花瓷传与华谊合约到期

假想图:华谊为李冰冰打造的其中一袭“青花瓷”战衣。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李冰冰与华谊10年期满,其将步同门周迅黄晓明后尘,自组工作室与公司合作。由于此时恰逢李冰冰主演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冲击威尼斯电影节,另有传闻称华谊特为李冰冰准备了豪华“战袍”,为其造势。

  该报在文中表示,从华谊斥资为李冰冰打开东南亚市场,到花费6位数运送李冰冰蜡像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再到此次为李冰冰随《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出征威尼斯电影节而邀请知名设计师打造战袍,足看出对于李冰冰的重视。据悉,此次李冰冰将身着郭培打造的以“百福图”、“红牡丹”及“青花瓷”为主题的3套战衣出战电影节。

  对此,李冰冰笑言:“眼睛都挑花了,试衣服试到手脚都软了!”至于珠宝首饰“行头”当然亦不缺,公司特意由各国专程空运大批价值不菲的珠宝到北京让冰冰亲自挑选配衬,据悉花在保险费方面都已逾千万元!而本月3日冰冰会出发往威尼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