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雅舒谈再婚生活:好想生个漂亮混血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5:4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马雅舒谈再婚生活:好想生个漂亮混血儿

马雅舒

  本报记者 徐洁

  近一年来,马雅舒的日子过得颇多风雨,银幕上常常扮演苦情忠贞女子的她,上演婚变传奇,成为千夫所指的劈腿女,一时间形象急速下滑。可她就有这个本事不理是非,照样高调嫁老外,秀幸福,包括昨天她来杭州出席电视剧《大丫鬟》宣传(该剧将于今晚20:25在浙江卫视独家播映),也是由内而外透出甜蜜,在被问及怀孕传言时,马雅舒更是站起来秀出紧身连衣裙和10多厘米高的高跟鞋,转了一个圈,让传言不攻自破的同时却还大声宣告,“好想生个漂亮混血儿。”

  马雅舒与吴奇隆的婚姻走到尽头,衍生出太多风雨。如果不是去年被杂志拍到马雅舒与外籍男友在剧组同居,想必这对低调的夫妻分道扬镳的秘密还会持续更久。“我的时间表或许和不了解我们的人的时间表有一些时间差。你们了解状况是在事情发生之后,但把所有的事情挤在了这一年,以为是同时发生的。”她所谓的“时间差”,是她和吴奇隆2008年就已经离婚,2009年她才和老外老公在一起,算不上劈腿。  其实马雅舒被有图有真相地曝光与外籍男友甜蜜交往时,正是《大丫鬟》拍摄期间。“为什么一直不解释?”她摆弄着手指上夺目的“鸽子蛋”,淡然地说,“别人怎么想我没办法控制,只有我自己的生活我能做主。”

  的确,她很快就再次为自己的生活做了主,显摆地举办第二次婚礼。马雅舒似乎不仅要招摇给前夫看,几乎是要招摇给全世界看。“其实我没想刻意高调,我一直梦想有个婚礼,穿上漂亮的婚纱,虽然很俗套,但我觉得一个女人是应该有这个过程的。“难道之前那次没穿婚纱?”马雅舒知道记者指的是和吴奇隆结婚的时候,“拍戏的时候经常穿,《大丫鬟》里也穿了,但生活中是第一次。”

  对于现在的新婚生活,马雅舒的甜蜜就直接写在脸上,“他还会看我拍的戏,虽然不太听得懂,《大丫鬟》他也看了,说我的造型很好看。”

  除了高调结婚,马雅舒外籍老公詹姆斯的来头也众说纷纭,有媒体报道称詹姆斯是一家游戏公司CEO,有10亿美元身家。但又有网友称,詹姆斯其实只是高级打工仔。对于外间传言,马雅舒的态度云淡风轻,“跟他一起后生活变得很简单,最重要的是他能理解我,也很支持我。”

  “我已经往前看了。”末了,马雅舒又加上一句,“人与人相处不能太苛刻。”似乎意指当初婚变的责任并不全在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