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做艺人很孤独 自称没有张柏芝漂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7: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贡米做艺人很孤独自称没有张柏芝漂亮(图)

贡米自称没有张柏芝漂亮

  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文/图

  去年凭《快乐女声》出道的“小张柏芝”贡米最近人气急升,她与邱泽萧蔷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聊斋3》已在台湾及内地播出;签约黎明的唱片公司并推出了新单曲;目前正在广州赶拍电影《李小龙》,出演李小龙的青梅竹马文兰……近日贡米与经纪人朱永龙一起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专访。回味出道一年来的经历,贡米眼泛泪花,称“做艺人原来很孤独”。贡米还透露与她相依为命的妈妈最近因癌症经历了两次手术,让自己一度接近崩溃:“没有妈妈,我也不活了。”

  [关键词:妈妈]

  考99分都会挨她打

  贡米跟妈妈的感情相当好。贡米的生父在她3岁时就离开了,母亲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婚姻,却坚持给贡米“最好的教育”。朱永龙说:“贡米妈妈要求贡米门门功课都拔尖,考99分都要打一顿,骂她为什么不争气多拿一分。她还送贡米去所有能参加的歌舞比赛、培训班,培养她的文艺兴趣。”

  贡米笑说小时候曾差点被妈妈送给一个韩籍华侨富商做女儿:“对方很有诚意地收养,并证明能给我提供更好的教育与成长环境,让当时单身苦挨的妈妈差点动了心。不过就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在我就要跟那个‘韩国爸爸’飞往美国定居的前一晚,她跟外婆赶去,把我要了回来。”

  一年前左右,贡米的妈妈被查实患了癌症。贡米曾哭求朱永龙:“你一定要想办法救我妈妈,没有妈妈,我也不活了。我今天的一切努力都只为了让她一个人开心。”所幸经过两次手术,目前贡米妈妈的病情已基本稳定。

  [关键词:朱永龙]

  这一年没拿过我的钱

  经纪人朱永龙一手将贡米带入行,贡米一直亲热地叫他“比熊爸爸”或者“爸爸”。在被问及生父时,贡米坦言不希望再见:“我不知道父爱为何物,我觉得血缘关系其实不重要。他(生父)一天都没来看过我,但‘比熊爸爸’和我没血缘关系,却什么都替我着想。”

  朱永龙称贡米妈妈本希望贡米将来老老实实做个老师,是他磨破嘴皮才说服她同意贡米入行。贡米笑说:“事实证明,妈妈没有信错人。这一年来爸爸(朱永龙)帮我前后张罗,却从没拿过我赚的钱。”贡米说:“只有一点不好———他说他培养的人都成了巨星,所以我也一定要做(巨星)。可我却觉得这个目标太高了。我不认为事业最重要,对我来说,拍拖嫁人也很重要。”贡米笑说希望能找到一个儒雅的成熟男人谈婚论嫁,“这个人最好大我6到8岁———我只能接受这样的年纪差距”。

  [关键词:计划]

  能唱能跳还要做“打女”

  谁见了贡米都会说她跟张柏芝长得像,贡米却不觉得:“我对着镜子比过,觉得自己哪有她那么漂亮?!像谁都不重要,最后都得靠自己努力才能成功,我要做的还是我自己。”

  贡米这一年来很努力,她急切想得到属于自己的认可。她在“快女”比赛中刚成名,就接到了三十几部戏的片约。现在她正赶拍《李小龙》,同片的主演还有李治廷梁家辉钟丽缇等。贡米说未来想挑战做“打女”:“之前有部戏有武打动作,导演帮我请了替身,但我发现替身做的动作我也能做得到。或许以后拍武戏,我可以考虑不用再请替身。”

  贡米今年签约黎明的唱片公司还推出了首支单曲MV《寻爱的翅膀》。朱永龙特别为贡米选择了快歌,有意把贡米培养得像韩国明星那样“能唱能跳”。随着工作的增加,贡米称自己的状态不稳定:“常常一天只能睡3个小时,我会经常出现红眼、低血糖等症状,老是想睡觉。”不过她的压力却不是来自于此,“我现在最怕的还是舆论压力,而自己又越来越少朋友,没法跟人交流分享。做艺人真的很孤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