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上厕所众徒弟把门阻止他人 被指过度摆谱

郭德纲上厕所众徒弟把门阻止他人被指过度摆谱
郭德纲(资料图)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魏溪)虽然德云社还没有重新开业,可是郭德纲也没闲着。除了频繁出席公益慈善活动之外,最近还远赴济南演出。有媒体拍到视频,称郭德纲上厕所,几个弟子居然围在门口,阻止其他人上厕所。

视频:郭德纲率徒弟济南演出 弟子护驾派头十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现身首都机场的郭德纲,在离开餐厅之后,往洗手间走去,立即有几个弟子跟上作陪,有一名乘客也往洗手间内走,却被守在门口的弟子们拦下,要求他“等一会儿”。该乘客慑于这几个健壮大汉的气势,只好憋屈地等在门口。在公共场所摆谱到这种程度,可想而知郭德纲在德云社内部是如何的呼风唤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