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虹携女出街显慈母本色 老公改名为生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09:27  南都娱乐周刊
翁虹携女出街显慈母本色老公改名为生儿子(图)

翁虹边走边打电话

翁虹携女出街显慈母本色老公改名为生儿子(图)

小水晶一直跟着翁虹,不时做调皮状。

翁虹携女出街显慈母本色老公改名为生儿子(图)

翁虹

翁虹携女出街显慈母本色老公改名为生儿子(图)

翁虹一直打着电话,小水晶似乎被冷落而不开心。

  采写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经常带着女儿小水晶出席大小场合的翁虹,放下昔日性感女星的辉煌,尽显慈母本色。而镜头前乖巧可人的小水晶,更是由老妈翁虹一手调教。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就撞见刚刚陪女儿上完游泳课返家的翁虹,一身低胸绿衣、头戴蝴蝶结装饰发箍的她,看上去丝毫不见40岁女人的痕迹,反倒似足年轻辣妈。一路被妈妈拉着小手的小水晶,起初十分顺从,但难挡好奇天性,不时伺机调皮,但被老妈当场识破并一顿“说教”后,也只好低着头、嘟起小嘴,扮起小可怜儿。

  途经商场时,小水晶拉起妈妈的手有意直奔大门而去,但翁虹当即拉住女儿,示意她们要去马路上拦车回家。无奈拗不过老妈的小水晶,一脸不高兴地故意拖在后面不愿快走。而看到老妈突然打起电话,便随即一溜烟地跟在屁股后面,连保姆阿姨也被甩在了身后。日前传出其老公由“刘伦浩”变成“刘冠廷”的新闻,正当记者以为翁大美人“改嫁”之际,翁虹则站出来表示,自己没有换老公,只是老公换了名字,而对于改名原因,直言只为求子,凑得一个“好”字。看翁虹当街教育女儿的经验,再添一个儿子对她来说也不在话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