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称德云社管理存缺陷 透露有些人吃喝嫖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7:51  新京报
郭德纲称德云社管理存缺陷透露有些人吃喝嫖赌

郭德纲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郭德纲在录制天津卫视节目《今夜有戏》时,和岳云鹏等成员谈起了德云社管理制度。老郭在坦言德云社内部管理有缺陷的同时,表达了有错就改的态度。

  面对师弟和徒弟,郭德纲说:“你们心里有什么想法都要让我知道,我怎么做能让大伙儿觉得好,告诉我,我会改的。”德云社是家长管理制,利弊皆有。

  对于德云社几位成员提出的意见,郭德纲一吐为快:“干了十几年我一直都特别维护德云社的形象,无论是还在这儿的、退出的、去世的,这些人他们都有自己的毛病。有的人可能吃喝嫖赌,但我一直都特别维护他,处处美化他。”

  演出收入如何分配?郭德纲说:“咱们实话实说,这么多年我们参加过很多商演,但今天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所有的商演单位都说只要郭德纲、于谦就行,别人不用来。但我说不行,必须得带上其他成员,我要把整个团体推广出去。这场安排这个跟我上,下场安排那个跟我上,有的人光提没安排他的那场,不提安排他的那场,这么一来就会产生不愉快,所以特别不好弄。”郭德纲透露,德云社即将在天津开立分社,北京将新开两个小剧场,德云社还要面向社会招贤纳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