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力挺贾静雯夺女:豪门是让人发笑的字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0:38  中国新闻网
高圆圆力挺贾静雯夺女:豪门是让人发笑的字眼

高圆圆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贾静雯将再度与女儿梧桐妹骨肉分离,除了大、小S微博(http://t.sina.com.cn)公开声援,好友高圆圆也在微博上骂:“这个豪门是多么让人发笑的字眼啊,家里有豪宅、游泳池就是保证孩子健康成长的一切必要条件吗?没有人愿意问问梧桐妹吗?没有在意5岁的孩子的感受吗?”

  高圆圆在微博上说:“静雯说,老天给她的功课太难了,但是她会坚强。静雯,你是最好最好的母亲,你该获得做母亲一切权利!加油!”

  而贾静雯的弟弟卫斯理也心疼姐姐每天哭泣,他说:“或许这是上帝给我们的功课,从爸爸的离开,到妈妈生病,现在又是梧桐妹的问题,这一路的离别都是让我们学习珍惜的重要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