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两段婚姻曝光 现任妻子曾是名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4:43  荆楚网-楚天金报
郭德纲两段婚姻曝光现任妻子曾是名角

郭德纲和第二任妻子王惠

  近日,郭德纲的两段婚姻情况被媒体曝光。据悉,他第一任妻子胡中惠是一名业余演员,在参加天津红桥文化馆举办的相声学员班时,认识了郭德纲,当时郭德纲是文化馆的专业演员。他们一见钟情,相识仅仅半年就走进了婚姻。这一年,郭德纲才21岁。当生活从新婚的激情回归到柴米油盐的琐碎,双方身上不可容忍的缺点暴露无遗,尤其儿子出生后,抚育孩子的艰辛和经济负担,让这对夫妻的婚姻如履薄冰。勉强维持几年后,郭德纲与胡中惠分手。离婚后,胡中惠远赴日本,儿子由郭德纲父母照顾。

  郭德纲现在的妻子王惠以前在天津某剧场唱平剧大鼓,是天津城中的名角。1997年,郭德纲去河北保定演出,因此结识了王惠。但是因为郭德纲离婚,还有个儿子,所以他们的恋情遭到了王惠父母的激烈反对。后郭德纲到北京发展,生活一度非常窘迫,王惠在郭德纲最落魄的时候同他结了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