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方回应“跳槽”:跟华谊十年夫妻不痒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在前日香港《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活动中,李冰冰首次回应其跟华谊合约到期一事,透露考虑开工作室。李冰冰要离开华谊,周迅将成为华谊“一姐”?一时众说纷纭。羊城晚报记者昨日致电李冰冰经纪人纪翔,后者透露了“跳槽”传闻的前因后果,并明确表示,李冰冰尚未确定离开华谊。

  【关于约满】“彼此习惯了”

  据了解,李冰冰跟华谊的合约早已到期,只是双方都不曾对外透露。而这次华谊跟英皇合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香港媒体有所介入。因为有媒体挖不到“点”,便拿李冰冰跟华谊约满的“内幕”来炒,事情因此曝光。

  纪翔表示,李冰冰对是否续约以及以何种形式续约一事,态度一直低调,“绝对不想伤感情,更不想拿到外面去说”。自2000年签约华谊,李冰冰当了整整十年的“华谊人”,已是华谊资历最深的艺人,其经纪和宣传团队也是华谊最老的一批。2007年,李冰冰也曾约满,当时她选择续约,外界纷传其身价达“三年八千万”。“说实话,七年之痒都走过了,何况已经十年了。就像一对共同走过十年的结发夫妻,彼此都习惯了,不痒了。”纪翔形容双方的感情之稳定。

  十年“夫妻”是否也会因矛盾而导致分道扬镳呢?纪翔否认:“这些年李冰冰和华谊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她跟王中军和王中磊两位老板的关系也非常好。”

  【关于将来】“我们还在谈”

  那么,约满后的李冰冰有什么打算?纪翔透露:“我们还在谈。外界的种种说法,无论是开工作室,还是跳槽,或者续约,其实都还是不确定的消息。就像一个女人嫁了老公十年,颠覆是不可能的,双方的关系会有一些调整和梳理,希望外界不要再乱猜测。”

  记者又向其他华谊内部人士打探消息,对方证实了双方还在沟通的说法。该人士透露,华谊从来不反对旗下艺人开工作室,“因为独立核算和自负盈亏其实有利于公司的良性运转,老板甚至是鼓励这样做的”。而李冰冰最近投资与成龙合作的《辛亥革命》,首次成为出品人,也证明了华谊对李冰冰的“约束”其实很宽松,双方合作的余地还很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