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子涵专访王宏恩 美女主持遭现场求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6:56  新浪娱乐
周子涵专访王宏恩美女主持遭现场求爱(图)

周子涵静静聆听

周子涵专访王宏恩美女主持遭现场求爱(图)

周子涵王宏恩开心互动

周子涵专访王宏恩美女主持遭现场求爱(图)

周子涵专访专访王宏恩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主持周子涵在其主持节目《非常大名人》中对台湾歌手王宏恩进行独家专访。节目中,周子涵频频发难,挖出王宏恩出道多年的辛酸史与囧事,更令王宏恩爆出许多笑料猛料。子涵甚至在节目中遭到王宏恩的现场“示爱”,令整期节目看点十足。

  节目中,在周子涵巧妙追问下,王宏恩聊到多年前获金曲奖颁奖典礼时的囧事:“我当时以为有车接,就在酒店一直等。后来一看时间颁奖礼已经开始,就打车自己过去。红地早早就一个人都没有了,我就往现场跑,到门口保安竟然拦住不让进,但台上已经在宣布获奖人是我,然后我就向保安说我就是王宏恩……保安才半信半疑让我进去。我赶紧往台上冲,拿完奖我又匆匆下台,本准备好的感谢词根本没派上用场……”

  王宏恩是台湾布农族歌手,机智灵动的周子涵还现场让王宏恩教他布农语。而王宏恩却借此机会向周子涵“示爱”,用布农语说出“我爱你”,令周子涵相当受宠若惊!精明可爱的周子涵迅速发挥其语言天赋,不仅在最短时间内学会了布农语“我爱你”,更是灵机一动转向王宏恩专辑中的照片大声说出这句话,令原本万分期待的王宏恩顿时失落无比。

  拥有混血般漂亮面孔的主持周子涵,主持风格时尚活泼又不失大方得体,令合作嘉宾大赞很不错。采访完王宏恩,俩人瞬间成好友,甚至互留微博(http://t.sina.com.cn)号关注彼此动向。之后不久周子涵表示,虽然王宏恩已回台湾,但他的动向我都了如指掌!因为我们在围脖上可随时沟通,给对方加油!(逸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