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落幕 明星脸选手成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7:25  南方都市报
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落幕明星脸选手成大赢家

冠军黎伟珊不介意“翻版舒淇”的称号。南都记者 张志韬 摄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8月31日晚,2010南方时尚盛典———“第九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圆满落幕。从海选、外拍PK淘汰赛、时尚周T台淘汰赛再到半决赛,从上千名参赛选手中成功突围的20位选手在总决赛的T形舞台上一一亮相。被称为“翻版舒淇”的14号选手黎伟珊众望所归成功夺冠,长相酷似影星章子怡的50号张馨月、42号邓文静分列亚军及季军。

  拥有良好的身体条件、淡定自信的舞台展现,黎伟珊在半决赛的“所向披靡”已令其成为夺冠大热门,尽管舞台上淡定自如,不过其在总决赛前也曾因压力过大而产生退赛念头,当晚夺冠之后,她用进步、努力、泪水去总结这几个月的比赛,对于自己的夺冠其总结道:“其实我夺冠的优势可能是比平常人更加放松心情。而以后也会继续(往模特这条路)发展。”问其是否介意“翻版舒淇”的称号,其则大方回应:“不介意,因为其实很多人都会有像谁,这个很正常。不会,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我跟她不一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