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喜冤家遭遇王牌组合 收获满满笑别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23:03  新浪娱乐
欢喜冤家遭遇王牌组合收获满满笑别舞台(图)

何汶航和丹娜

欢喜冤家遭遇王牌组合收获满满笑别舞台(图)

司徒嘉伟郭美孜

  新浪娱乐讯 何汶航、丹娜从一对欢喜冤家到成功配对,一直以其独特的风格和夸张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当晚,丹娜美艳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大跳孔雀舞的婀娜画面更是令人难忘。何汶航的表现更是让他们的表演锦上添花,名师也不由的大赞他们是有史以来表现最棒的一次。

  但随后却不幸的遭遇了本班王牌组合的强势挑战。司徒嘉伟、郭美孜以一首改编版的《我和你》技惊四座,两人却选择了以一首《如果没有明天》直抒心意。名师文雅听后含泪赞道“何汶航和丹娜总是以一样精准的动作获得满堂彩。我对你们的喜爱甚至超过了本班的同学。你们一直保持着最真实的自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拥有灿烂的明天。”同台比拼的郭美孜更是难以自抑的哭诉道:“丹娜每天都在辛苦的练歌、练舞,不停的问我有没有走调。我真没想到我会和我的好姐妹同台比拼。不管怎样我们都是永远的好朋友。”最终,何汶航、丹娜以一票之差遗憾告负。

  面对落败的结果,何汶航和丹娜都没有落泪。他们笑着说:“我们从当初的吵闹走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每次有人离开我们都是哭的最凶的。但今天我们不会哭,因为我们收获了太多,这个夏天留给了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笑着离开。”此时,台下的吴文璟也感动的表示道:“作为丹娜曾经最心仪的搭档我想告诉她,我愿做她永远的音乐伙伴。她明年的毕业典礼我一定会去。”丹娜和何汶航手挽手走下了《名师高徒》的舞台,但他们却留下了最为灿烂的笑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