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舞搭档不敌可爱组合 经典动作动感谢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23:03  新浪娱乐
劲舞搭档不敌可爱组合经典动作动感谢幕(图)

邹容

劲舞搭档不敌可爱组合经典动作动感谢幕(图)

李诗琦和周童童

  新浪娱乐讯 进入终极抢位战之后,危险区的邹容、张萱妍挑选了晋级区的李诗琦、周童童作为挑战对象。邹容和张萱妍一如既往的哼唱着他们最为擅长的可爱小情歌,清新唯美的画面和甜美的歌声令人沉醉。面对挑战,李诗琦和周童童也决定以一首劲爆的舞曲应对。

  不同曲风的对决,让场面陷入了两难。名师黄舒骏说道:“这两对组合的风格截然不同,但他们都可以称之为新艺人的典范,都是目前最为需要的歌手。”文雅对两对组合的表现也很是肯定,她说道:“这两对组合都具有很宝贵的品质,那就是努力。一个成功的艺人不仅需要天赋和运气,他们更需要的是努力。努力是一种逐渐被遗忘的品质,我很看好他们。”经过十一位媒体代表投票表决,邹容、张萱妍组合最终以三票的优势胜出。

  面对离场的结局,李诗琦和周童童笑的很坦然。他们说:“曾经真的很担心一方独自离开后,会给对方留下遗憾。现在炫舞精灵和舞林高手一起离开,我们知足了。在《名师高徒》的舞台上,我们收获了出色的音乐伙伴和贴心的朋友们,我们永远记得你们!请记得爱跳舞的我们,我们永远不会放弃。”随后,两人竟然以一个极其精彩的舞蹈动作同时倒地,他们留下的华丽背影成为了《名师高徒》最为的动感的谢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