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少华《名师》决赛现场晕厥 被送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0:29  新浪娱乐
丁少华《名师》决赛现场晕厥被送医院

丁少华(左)与白若溪深情对唱(资料图)

丁少华《名师》决赛现场晕厥被送医院

丁少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消息,《名师高徒》昨晚进行了最后总决赛的录制工作。谁料,正当最终的冠亚军决赛激战正酣之际,选手丁少华心脏病突发被送往医院。

  参加当晚总决赛的原本有六对选手。经过一番激烈的歌唱对决,丁少华和白若溪、 资料视频:《名师》选手丁少华唱《路口》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吴文璟和喻佳丽这两对搭档,最终成功地站在了《名师高徒》冠亚军决赛的舞台上。而正当终极PK进行时,丁少华突然晕厥(最初有说法是心脏病突发,后经医生诊断为疲劳昏厥),节目录制只得中断。丁少华先是被送往后台休息,随后被送往南京鼓楼医院接受治疗。

  经过医院诊断,并参考选手本人的意见,丁少华的身体状况不适宜今晚继续参赛。所以,《名师高徒》节目组决定将选手、专业评委和媒体代表们的机票改签,4日16时继续录制冠亚军决赛。

  据最新消息,丁少华已确定参加4日的《名师高徒》冠亚军决赛的录制。

  丁少华是去年《名师高徒》的亚军选手。因其出众的音乐才华、独特的声线和高超的吉他弹奏水平获得了众多专业评审的好评和青睐,并签约金牌大风唱片公司。本届《名师高徒》,他应邀作为踢馆选手参赛,与白若溪搭档表现出色,并顺利杀入总决赛。八卦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