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方登”张子枫签约华谊 谈目标称功课要满分

“小方登”张子枫签约华谊谈目标称功课要满分
“小方登”张子枫

  早报讯(记者 肖姗姗)一部《唐山大地震》,创造了票房奇迹,也捧红了一个小演员张子枫。昨日,华谊兄弟对外公布,正式与这位8岁的小演员签约,这也是华谊迎来的第100位艺人。但与其他小童星急于进军娱乐圈不同的是,张子枫目前最在乎的还是她的学习成绩。张子枫在签约仪式上说起自己的目标,称不是要接多少戏,而是“我这个学期要拿100分!”

  华谊承诺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会为张子枫提供更多更好的空间。对于大家关心的学业问题,华谊相关负责人宗先生表示:“张子枫的学业仍然摆在首位,与此同时兼顾培养她的表演兴趣,我们想让她同其他小朋友一样快乐地成长。”

  而说起自己的学习,张子枫迫不及待地“晒”出自己的期末考试成绩单,“我的语文97.5分、数学95分,英语98分是全班第一呢!不过100分才是我追求的目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