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云伟李菁:德云社没什么可借鉴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04: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何云伟李菁:德云社没什么可借鉴的
郭德纲
何云伟李菁:德云社没什么可借鉴的
何云伟、李菁

  与北京电视台“红楼选秀”关系匪浅的何云伟、李菁二人,自从郭德纲事件后,便再未在北京台露面。昨天下午,何李二人做客酷6,大聊新版《红楼梦》中的是是非非,这也是二人离开德云社后首次在节目中露面。再被问及离开德云社的原委,两人依然讳莫如深,不过他们坦言,已有合作成立新相声团体的打算。

  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

  对退出原因仍保持沉默

  尽管距离郭德纲事件已经过去了近1个月,但提及此事,二人依然显得相当谨慎,“关于这件事,我们现在不方便多说什么,过一段时间吧,等大家淡忘了这件事,再找机会说。到时候,我们也想谈谈小剧场相声未来体制问题。”李菁透露,他们已有合作成立新相声团体的打算,但并非针对郭德纲与德云社。被问及会否借鉴德云社的经验时,何云伟说:“我们在德云社那会儿还真没关心过体制,就是跑演出拿工资,所以也没什么可借鉴的。”

  何云伟、李菁透露,离开德云社后,他们的首场大型演出将于9月22日、23日在北京举行,届时离开德云社的徐德亮、王文林也会参加,“我们十一还会有一场演出,如果没有意外,以后我们将会经常固定结伴。”

  调侃红楼大批“凤姐”

  在这档名为《娱嘴里吐不出红楼》的直播节目中,何云伟、李菁不改贫嘴本性,列数了《红楼梦》中的几大潮人:“第一潮人当属贾宝玉。贾宝玉男生女相,这在古代的相学中是大富大贵之貌。《红楼梦》里宝玉整天和丫头姑娘们混在一起,人缘甚佳,而最近的一项科学研究发现,外貌女性化的男士的确更受女性欢迎,人缘较好。另外,贾蓉、秦钟、蒋玉函、北静王等也是俊美非常,这是因为中国古代对男子外貌的评价标准,一是要肤白,二是风流妩媚,阳刚从来不是必要条件,而男子的俊美却是备受推崇。”

  在做客节目过程中,二人也聊到了时下最热的“凤姐”,并笑称此人迎合了时下90后的“非主流审美”,“出了一个芙蓉姐姐,又紧跟着一个芙蓉姐夫。走了一个天仙妹妹,又来了一个雷人的凤姐!从奇装异服到现在的以低俗打扮炒作自己,非主流的走向有些超过人们接受的底线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