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自曝遭遇疯狂女粉丝 跟随进男厕被吓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1:14  中国新闻网
韩庚自曝遭遇疯狂女粉丝跟随进男厕被吓傻

韩庚

韩庚自曝遭遇疯狂女粉丝跟随进男厕被吓傻

韩庚与众人

  中新网9月7日电 由中央电视台和MTV音乐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音乐盛典—2010年度音乐颁奖礼”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举行,昨日,主办方在北京举行了“音乐盛典启动仪式”,韩庚作为艺人代表出席。

视频:韩庚《MY LOGO》MV全程放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香港“成报”消息,从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单飞发展后,韩庚人气依然高涨,刚刚于7月发行个人专辑的他,此次成功入围“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提名,将与孙楠黄晓明陈坤争夺奖项。

  据悉,该奖项将由Fans投票选出,拥有庞大粉丝团的韩庚,对此却格外谦虚,他说:“他们都是我的前辈,所以我对拿奖没什么信心,能入围就很开心了。”谈及印象最深的粉丝,韩庚笑言:“有个最疯狂的女Fans,她一直跟着我,最后直接跟我进了男洗手间,当时我都吓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