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谈“何李”退出流泪 称心慈面软导致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近日,郭德纲在录制天津卫视《今夜有戏》节目时,提到德云社徐德亮、王文林、何云伟、李菁连续出走事件,流下热泪,他称德云社连续有人出走怪自己心慈面软。记者试图联系何云伟回应此事,但电话一直未能接通,李菁则告诉记者,他已了解相关情况,暂不回应。据悉,该期节目已于昨晚在天津卫视《今夜有戏》播出。

视频:郭德纲提何云伟退出掩面痛哭 称心慈面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郭德纲:心慈面软导致出走不断

  对于德云社近两年不断有人出走,郭德纲说:“我特别愿意德云社能以一个很坚强、很圆满的样子来面对所有的人,其实内里的苦衷只有我自己知道……慈不掌兵,善不理财。我可能确实是心慈面软,我老希望能够用人情去感化所有人,但是我现在承认,人情不是万能的。”对于离开的人郭德纲还是祝福他们事业顺利,他说:“不管是徐德亮、王文林先生、小伟还是李菁,我希望他们鹏程万里,但是有一天真落魄了,回来找我。我还等着你们。”

  岳云鹏:不知何云伟怎么想的

  郭德纲自何云伟、李菁后力推的徒弟岳云鹏录制节目时格外激动,他说:“我师父有错,他最大的缺点就在于心慈手软……十年养育的一个孩子,从什么都不会到现在,他一点儿念想都没有,说走他就走了,你要选在一个好时候也行,偏偏在我师父落难的时候他走了,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何李:收徒要“互相慎重”

  昨日李菁和何云伟虽未正面回应此事,但两人做客某视频网站访谈时却谈到了师徒关系。李菁称:“相声演员收徒要互相慎重……我对我的徒弟业务上很严格,生活中则是半师半友的关系,有机会就带着他们吃饭出席活动。收徒弟不能说希望对方回报你多少才收。”何云伟也表示:“有句老话,一日为师,终身为‘付’,师父要为徒弟付出什么,让徒弟得到收益得到好处。不能是终身为父,不能说我收了一个徒弟,他就是我儿子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