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谈何云伟伤感落泪 称如退出者落魄可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3: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前天,郭德纲在录制天津卫视《今夜有戏》节目时,提到德云社发生的种种变故潸然泪下。郭德纲坦言一直与何云伟交心,还曾主动询问小伟为何情绪不佳。最后,郭德纲放话说,如果哪天徐德亮、王文林、何云伟、李菁落魄了,德云社随时欢迎他们“回家”。

视频:郭德纲提何云伟退出掩面痛哭 称心慈面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天参加节目的有侯宝林的孙子侯震、李文华先生的外孙刘源、张文顺先生的徒弟张德武,以及郭德纲的爱徒岳云鹏。他们都是目前德云社的主力演员。在节目中,郭德纲提到几位相继离开德云社的成员,回想起十年来自己的苦心经营和同甘共苦的日子,顿时眼圈通红。他说:“其实从小亮子到王文林先生、小伟、李菁,他们的离开我老怕是因为我的不对导致人家的不平衡。”郭德纲还回忆道:“年前在成都演出,我还把小伟叫到一边问他:‘我看你最近情绪不好,是不是有什么事儿?你说出来,师父都能给你解决。’但他说什么事儿都没有。这么多年来我总怕让人笑话,好多事儿我都是一直在努力地想让它圆满些,我特别愿意德云社能以一个很坚强、很圆满的样子来面对所有的人。老话说得好:慈不掌兵,善不理财。我可能确实是心慈面软,我老希望能够用人情去感化所有人,但是我现在承认,人情不是万能的。”

  说到此,老郭终于忍不住落泪了。调整了情绪后,郭德纲镇静地表态,“不管是留下来的也罢,走了的也好,我希望他们都好。不管是徐德亮、王文林先生、小伟还是李菁,我希望他们鹏程万里。但是如果有一天你们在外遇到挫折,落魄了可以回来找我,德云社还是你们的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