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棋涵蓝色芭比迷情大片 化身俏皮公主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5:02  新浪娱乐
杨棋涵蓝色芭比迷情大片化身俏皮公主造型(图)

杨棋涵

杨棋涵蓝色芭比迷情大片化身俏皮公主造型(图)

杨棋涵蓝色芭比迷情

杨棋涵蓝色芭比迷情大片化身俏皮公主造型(图)

杨棋涵公主造型

杨棋涵蓝色芭比迷情大片化身俏皮公主造型(图)

杨棋涵写真

  新浪娱乐讯 小范冰冰杨棋涵的时尚造型绝对称得上千变万化,近期为香港某时装周刊拍摄的第二套蓝色芭比造型曝光,她浑身上下无处不散发着芭比娃娃一样的可爱甜美和性感,粉丝无不被她的形象深深吸引。

  杨棋涵蓝色芭比迷情大片

  写真中,可爱娇小显得稚嫩的小芭比公主,出现在现代时尚元素中,在简单构成的画面风格中,芭比的造型,或奇幻,或俏皮,性感公主杨棋涵演绎的蓝色芭比更显得迷情十足。

  在拍摄现场,杨棋涵从头到脚的造型都做了独特的设计与安排,从可爱的波波发型再到衣服与配件鞋子,甚至连妆都跟“芭比”娃娃如出一辙。纯纯的蓝色系芭比像少女的美梦一样,无论从衣服、鞋子、包包甚至到更小的细节,都难以抗拒杨棋涵这温柔的蓝色散发的无限魅力。

  77公主拍摄大片爆很辛苦

  在近期的香港某时装周刊的拍摄现场,造型师让百变公主杨棋涵一天内幻身体验三个芭比造型:黑白系芭比经典可人,蓝色系芭比热辣撩人,碎花系芭比甜蜜诱人。

  因为造型需要,三个场景杨棋涵都在高温中进行。并且从上午9点到第二天凌晨3点半连续拍摄了十来个多小时;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杨棋涵还是坚持完成拍摄,对俏皮可爱的芭比风拿捏和诠释一点也没有折扣,艺人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文/小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