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大道“红人”张晓棠牵手胡力 签约新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5:16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红人”张晓棠牵手胡力签约新公司

歌手张晓棠

  新浪娱乐讯 CCTV星光大道2010年走出来的耀眼明星,被誉为“知性才女艺人”的张晓棠,近日牵手华语乐坛著名音乐大师胡力,正式签约丰尚谷娱乐集团,成为又一实力巨星。

  继星光大道李玉刚演唱胡力作品《新贵妃醉酒》火遍大江南北后,星光大道又一明星“红人”张晓棠也于近日牵手胡力,签约新公司,即将续写李玉刚的辉煌重燃巨星风采。

  据胡力老师透露,此次公司签约张晓棠完全是看中她的演唱功底和超强的才艺。胡老师说:现在娱乐圈太多的花瓶,根本不懂演唱,各个都想出专辑,很难遇到像张晓棠这样美貌、演唱、才艺于一身的“知性女艺人”。公司这次为张晓棠制定了一套闪亮的宣传包装计划,要把张晓棠包装成为一名真正的“艺人”而不是单纯的歌手。

  据悉,丰尚谷唱片近日将会重磅推出胡力老师为张晓棠量身定制的第一首单曲《水中望月》全球音乐首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