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何云伟李菁退社 郭德纲流泪“自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5:16  法制晚报
谈何云伟李菁退社郭德纲流泪“自省”
郭德纲谈退社徒弟泪流满面(电视截屏)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邵靖)“不管是徐德亮、王文林还是小伟、李菁,回来找我,我还等着你们。”自德云社经历种种变故后,一直保持沉默的郭德纲终于在《今夜有戏》节目中袒露心声,流泪“告白”。《今夜有戏》是天津卫视给郭德纲量身订制的综艺脱口秀节目,昨晚播出的节目由于意外聊起了德云社最不愉快的事情——何云伟、李菁出走,一档搞笑节目也做出了《艺术人生》的味道。

  郭德纲爱徒岳云鹏率先表达了不满情绪,他说:“10年养育的一个孩子,从什么都不会到现在,偏偏在我师父落难的时候他走了,不知道他怎么想的!”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所有人都听得明白,这里的“他”指的就是郭德纲的弟子何云伟。

  岳云鹏说完,全场冷场。郭德纲似乎也没有想到岳云鹏会说这番话,他眼中很快泛起泪花,只接了一句“岂可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便哽咽难言。

  接着郭德纲忍不住泪流满面,沉浸在了自己对徒弟们的回忆中。“另外老话说得好:慈不掌兵,善不理财。我可能确实是心慈面软,我老希望能够用人情去感化所有人,但是我现在承认,人情不是万能的。但不管是留下来的也罢,走了的也罢,希望他们都好,不管是徐德亮、王文林先生、小伟还是李菁,我希望他们鹏程万里,但是有一天真落魄了,回来找我,我还等着你们!”

  郭德纲说完这番话,再度泪如泉涌,岳云鹏等人也纷纷落泪,节目录制不得不暂时中断,给大家递纸巾擦泪。

  对郭德纲的这番“真情告白”,李菁、何云伟由于尚未看到,均不愿发表评论。但二人仍然表示,现在不是说明离开德云社前因后果的时候,只能再次重申问心无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