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岩松至今不会打字 新书仍保持手写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5:16  法制晚报
白岩松至今不会打字新书仍保持手写习惯
昨日,白岩松表示 ,当“宅男”与做新闻并不矛盾,在家主要时间都在找选题

  摄/特约记者 袁云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王梦菁)沉淀了10年,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再出新书《幸福了吗》,由于他不会用电脑打字,这本书还是“爬格子”写出来的。

  昨天在新书首发式上,谈及这10年的变化,白岩松称自己在直奔“宅男”的方向发展,应酬越来越少,更多时间是呆在家里。

  身为“宅男”,白岩松却至今不会用电脑打字。昨日他特意展示了新书的手稿,“我不会打字,至今没发过一封电子邮件,也没有开过微博(http://t.sina.com.cn)和博客”。

  他认为,互联网给了人们更多的话语权,而他就不用再去开微博侵占话语权了,用格子稿纸和笔写书是他喜欢的方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