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婆婆来了》开播 沙溢成了“三夹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4:55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由梁山导演,沙溢朱杰归亚蕾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昨晚起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昨日,众主创及原著作者阑珊来到新华街道社区文化中心,与近百位婆婆、媳妇见面,交流荧屏内外的婆媳相处之道。

  由上海电视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东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婆婆来了》,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讲述农村老太太王美嫦从乡下进城和儿子共同生活,与城里的儿媳妇产生种种矛盾的故事。导演梁山表示,该剧以略带黑色幽默的现实主义手法解析家庭生活中存在的矛盾,不仅揭露了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关系所导致的婆媳矛盾,还将镜头拓宽,关注了城市对城市、城市对农村、农村对农村三种婆媳形态,可谓当代婆媳关系全景图。

  在《婆婆来了》中,沙溢扮演一位来自农村的北方男人,一个与北京姑娘相恋结婚,婚后却成为了婆媳之间三夹板的农村小伙。对于这次演出,沙溢直呼该剧让他提前学习了如何为婚姻做好心理准备。据悉,作者阑珊最近已将视角投向了丈母娘,新作正在网站热载。该剧出品方表示,将会继续合作,电视剧《岳母大人》有望于明年推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