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迎巅峰对决 终极规则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6:11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迎巅峰对决终极规则大揭秘

司徒嘉伟、郭美孜、白若溪、丁少华(左起)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历经七场配对、五场踢馆和激烈的班级保卫战,9月10日晚20:30分即将进入最后的巅峰对决。历经100天的玩音乐之旅,六对组合释放炫灵感的最强音,争夺最后的至高荣耀。最后的音乐王者将如何诞生?终极规则为您揭秘。

  争雄逐鹿 末位离场

  100天的灵感之旅,100天的青春记忆。在这100天当中,众高徒不断的在音乐道路上学习、展现、改变、创造,度过了他们音乐人生中最为难忘的一段时光。在第一轮的比拼当中,六对组合将以“我们的100天”为主题,依次上台把他们最具灵感的表演展现出来。之后将由四位名师针对每对组合炫灵感的表现进行打分,得分最低的一对组合将失去角逐最终王者的机会,遗憾离场。

  2010《名师高徒》的冠军将演唱江苏卫视年度自制大戏的主题曲,为了考验五对组合驾驭影视歌曲的能力,第二轮的比拼以“影视剧主题曲演唱”为主题。五对唱罢,将继续由四位名师打分。本轮得分最低的组合将和两轮累计得分最低的组合进行清唱比拼,由网络媒体代表进行投票分出胜负。如果两项最低的是同一对组合,则该组合将直接离场。

  两两对决 杀出重围

  进入第三轮之后,剩余的四对组合将上演激烈的两两对决。四对组合针锋相对,争夺杀入冠亚之争的资格。对阵形势将参考两轮比拼累计得分的情况,按照第一对第四、第二对第三的顺序依次展开。四位名师也将加入投票行列,每一番对决,由网络媒体代表和场上名师共同投票决定胜负。本轮落败的两对组合将直接离场,杀出重围的两对组合将进入最为激烈的冠亚之争,向最后的王者之位发起冲击!

  决胜三唱 王者诞生

  进入最后的决胜时刻,冠军的争夺将分为三个回合。第一回合将率先由两对组合中的男生出阵,正式敲响终极比拼的战鼓。第二回合将在两对组合中的女生之间展开,两位女生都必须使出浑身解数,努力拉开比分。最后一回合,将是两对组合之间的终极对决,一曲定乾坤。每一回合的比拼过后,都将由4位名师和13位媒体代表共同投票决出胜负,每轮总共17票,总共51票。最后,三个回合的成绩累计相加,最先到达26票的组合即提前生出,成为2010《名师高徒》的年度总冠军!究竟谁会是最后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收视提示: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巅峰之战 9月10日20点30分即将引爆 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